post | sidebar | footer

2008年4月19日 星期六

[五四三] 我想去打蝶

石蓮花 (by indigo@Taiwan)
這是難得回家沒有行程的週六,於是早上和老媽去農產品逛逛兼去市場買菜,中午回家裏和外公外婆一起吃飯。

對,就在印地狗準備要去端菜的同時,發現老媽門口的家庭小花園有黑影在飛,根據印地狗專業的黑影雷達判斷,看到黑影開槍就對了,於是就抓剛好在手邊的二號機衝出去。

小灰蝶 (by indigo@Taiwantream)
耐私嚇特!是一隻小巧可愛的小灰蝶!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在花圃上晃,有花不停偏要停在葉子上,因為我對小灰蝶家族非常之不熟,無法知道他是公是母還是要產卵。
不過,這個小小的偶遇也夠讓我高興好一陣子了。

大概是中午的小灰蝶效應,讓我睡午覺時夢到我到一個水窪瘋狂打蝶,還打到台灣烏鴉啊XD
可是當我睡醒發現是夢時,突然覺得好空虛......囧

夕日 (by indigo@Taiwan)
然後這一陣子Blog荒廢很嚴重,上次春假出遊的還積了兩篇沒寫完。
這學期很忙是真的,是也沒忙到沒時間blogging啦,不過除非是寫這種日常五四三文,不然我都要磨很久才寫的完囧
『蟲系』這個類別也很久沒進貨了,其實上課都有很多有趣的事情發生,不過都沒啥動力再另外寫出來,大多推特上碎碎念,看來Microblog的blog還被我運用的很徹底......

所以,要抓印地狗直接在推特上抓比較快喔~啾咪^_< 阿對了,嘉義現在的黃花風鈴木結果了,拍照紀錄的同時,我也對一不小心就開始研究起裂果種類的印地狗感到絕望,植開頭的課修太多會有後遺症,就跟我們現在修作物害蟲後會對著一棵有蟲害的植物指指點點是一樣的意思啊~

2 則留言:

  1. 你也知道都沒更新喔?考完試要快點寫了啦!

    回覆刪除
  2. 有有有,我正在慢慢還積欠的文章債......囧

    回覆刪除